亲,双击屏幕即可自动滚动
最新消息,已经恢复正常了!小a有..
字体设置
一直以来,我都是很喜欢飞卢的,因为这里是我的起点,所以一直以来都很喜欢。

这段时间虽然一直都是时常抽风,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,但是要我离开飞卢,是做不到的。

为了弥补大家,我决定了,明天——七更!当是回馈各位老铁的支持了。

这两天,我也是真的是改哭了,改完十几个,立马又出现十几个,改到崩溃,熬夜到两点我都还在改。只是不想辜负大家。

评论区之中,可以看到,我在夜半两点多了还在盯着后台。

谢谢大家的支持!

明天11.10好,七更!七更!七更!

期待吧!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