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双击屏幕即可自动滚动
凌晨十二点,上架感言,有兴趣可以..
字体设置
        各位老铁,要说点啥呢?我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本书,开始写大纲开始,到了现在,晚上12点就要上架了,我心中是忐忑加上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每一本书,在读者的眼中,或许有喜欢不喜欢,有着各样的不同,有着各样的毛病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请相信一句话,请相信我的这一句话——每一本书,都是我的孩子,我用心想要将之写好,我用尽我所有的文采,想要它变得更好,可以说,这其中的谨慎以及辛苦,只能是自己知道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先不说,带来的利益如何,单单是我的努力,我就觉得应该予以善待。

        各位大哥,我也不说什么求打赏这些的了,大家看得起,就给点支持,觉得还行,就给点月票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说多了,就这些!

        你们的支持,我的动力!

        太监?不存在的,被人骂成翔,我也愿意写下去,嘿嘿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我只有一句话——唯有读者不可辜负!我的书不会辜负!

        谢谢大家!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啃书虎;http://www.kenshuhu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