咋回事啊!
这个时候,难道不是应该先暂时隐藏起来,然后找机会给“萨奇”致命一击吗
雷神大人……
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啊!!
啊~
要起风了啊!
……
……
ps:推一本书《我只想做个安静的陪玩》,游戏文,老作者,质量有保证,感兴趣的去看看吧……
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
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啃书虎;http://www.kenshuhu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
这个时候,难道不是应该先暂时隐藏起来,然后找机会给“萨奇”致命一击吗
雷神大人……
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啊!!
啊~
要起风了啊!
……
……
ps:推一本书《我只想做个安静的陪玩》,游戏文,老作者,质量有保证,感兴趣的去看看吧……
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
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啃书虎;http://www.kenshuhu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