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双击屏幕即可自动滚动
第55章 你是不是给他们嗑药了?(第一更,求推荐) (1 / 5)
字体设置
        灰色的土堆上,一只狗头人小心翼翼的张望着,鼻子四处嗅了嗅,迷宫一样的巢穴里,到处都是那些哥布林的气味,让这只狗头人的内心充满了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大约十来天之前,有一帮哥布林出现在了这一个一向平静的蜘蛛巢穴之中,一开始这些哥布林是地底蜘蛛的食物,而且跟发了疯一样的组团来送。

        居住于巢穴里的狗头人部落也因此获利不少,但是好景不长,猎物和捕猎者的身份在短短的几天之内就转换了过来,地底蜘蛛遭受了灭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回去了回去了,我等下还要上论坛发帖呢,要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希尔瓦娜斯和亚瑟都没有什么意见,三个人就打算往地下城的方向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玩家们早就在蜘蛛巢穴里做满了路标和标记了,甚至还清理出了一片比较大的空地打算当作据点用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据点这种说法只是玩家们内部交流的称呼,也就是玩家们在遇到危险或者需要临时下线的时候,可以往那边跑,运气好的没准能遇到再那边休息的其他玩家,可以互相之间有个照应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,谁让《地下城:永恒国度》是一个自由度极高的虚拟现实网游呢,只要出了永恒国度地下城的势力范围之内,游戏内根本就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安全区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据点的概念提出来,也是某一个首测玩家偶然提出来的,并且在论坛上宣传了一波,很快在游戏里获得其他玩家们的响应,毕竟首测只有一百人吗,有什么事情,很快就会达成统一意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梅川酷子,亚瑟和希尔瓦娜斯三个人,连狗头人的尸体都懒得管了,毕竟老夏也不回收这玩意,三个人就打算回去地下城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他们刚刚才打算离开,身后就传来了一点异动,那个倒下去的狗头人,竟然颤巍巍的又站了起来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