崆峒印不认人祖三祖还好说,因为三祖一直把自己在人族的地位摆在第二!
第一女娲娘娘和太清圣人,如今多了后羿这位人族恩人。
可是崆峒印不认太清教主,不认圣母女娲,却认主后羿,这不是说后羿在人族德行,比他们两位圣人还要高上,还要尊贵吗?
本来就郁闷要死的两位圣人,如今被这不知死活的修士喊了出来,两位圣人脸色都青了。
后羿小子,放下人族至宝,如此重宝,不是你能掌控的,理应我等等圣人掌控。
我为西方二教主,德行兼备,责备苍生,当以教化人……
准提师弟就不要献丑了,这样的重任还是我原始天尊亲自坐镇比较好。
我阐教立教理念就是阐述天道,造化众生!
而我教又以人教为本,阐教为辅佐,当代替大师兄教化人族,崆峒印合该归我阐教掌管。
人随话至,两位圣人出现在后羿和人族面前。
原始这一句话不得了啊!打断了准提,还怼死了太清老子!什么叫你阐教为辅,就应该掌控人族至宝,代替人教教化人族?
你当我太清老子死了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
第一女娲娘娘和太清圣人,如今多了后羿这位人族恩人。
可是崆峒印不认太清教主,不认圣母女娲,却认主后羿,这不是说后羿在人族德行,比他们两位圣人还要高上,还要尊贵吗?
本来就郁闷要死的两位圣人,如今被这不知死活的修士喊了出来,两位圣人脸色都青了。
后羿小子,放下人族至宝,如此重宝,不是你能掌控的,理应我等等圣人掌控。
我为西方二教主,德行兼备,责备苍生,当以教化人……
准提师弟就不要献丑了,这样的重任还是我原始天尊亲自坐镇比较好。
我阐教立教理念就是阐述天道,造化众生!
而我教又以人教为本,阐教为辅佐,当代替大师兄教化人族,崆峒印合该归我阐教掌管。
人随话至,两位圣人出现在后羿和人族面前。
原始这一句话不得了啊!打断了准提,还怼死了太清老子!什么叫你阐教为辅,就应该掌控人族至宝,代替人教教化人族?
你当我太清老子死了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