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双击屏幕即可自动滚动
在家吃海鲜吃坏肚子了,请天假
字体设置
第一次请假,早上起来就吃螃蟹,之后就挂了。再医院躺了一天了现在才找到机会上来请假。今天肯定要请下假了,抱歉抱歉。我终于明白了,原来我也是个凡人啊!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
为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