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到底在做什么啊……
啊……
她那么理性……
反观我,一个成年人,居然这么小孩子气……
啊……
真是丢人丢大了啊……
怎么办
要去道歉吗?
理所应当去道歉的吧
可是……
可是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
啊……
她那么理性……
反观我,一个成年人,居然这么小孩子气……
啊……
真是丢人丢大了啊……
怎么办
要去道歉吗?
理所应当去道歉的吧
可是……
可是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