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有纸有笔吗?”
“有,给。”
“好了,就按这个,配色我到时候再给你们。”
“这——您会画人设图?”
“当然,我以前画过漫画啊。”
……
剧本部门。
“张老师,剧本怎么办?”
“我们的主线是什么?”
“哦,你们等我一会儿。”
“啊?您干什么去啊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
“有,给。”
“好了,就按这个,配色我到时候再给你们。”
“这——您会画人设图?”
“当然,我以前画过漫画啊。”
……
剧本部门。
“张老师,剧本怎么办?”
“我们的主线是什么?”
“哦,你们等我一会儿。”
“啊?您干什么去啊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