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唉。”
“肯定有黑幕!”
……
工作室。
遗憾声一片。
有的女工作人员甚至悄悄抹起了眼泪。
“还是不行吗?”
“给我们一个诺奖这么难吗?”
“我不服!”
“我也不服!”
“《飘》明明不比任何书差的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
“肯定有黑幕!”
……
工作室。
遗憾声一片。
有的女工作人员甚至悄悄抹起了眼泪。
“还是不行吗?”
“给我们一个诺奖这么难吗?”
“我不服!”
“我也不服!”
“《飘》明明不比任何书差的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