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网不少人在下面评论。
“大家觉得第三期谁拿歌王?”
“小丑啊,太爱他的歌了!”
“估计不是他了。”
“嗯,已经拿两次了啊。”
“对,大家都已经知道他厉害了,对他期待也高了,如果他下首歌稍微有一点点发挥不好或者歌曲不好听,甚至如果他下首歌不是原创歌曲了,观众估计都得失望,这么想来,小丑接下来的比赛真挺难的。”
“不能指望他每首歌都是原创还都那么好听吧?”
“那花瓣雨的机会更大了?”
“向日葵和夕阳红也有希望。”
“都是高手,唱功都相当棒,胜负有时候真说不好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
“大家觉得第三期谁拿歌王?”
“小丑啊,太爱他的歌了!”
“估计不是他了。”
“嗯,已经拿两次了啊。”
“对,大家都已经知道他厉害了,对他期待也高了,如果他下首歌稍微有一点点发挥不好或者歌曲不好听,甚至如果他下首歌不是原创歌曲了,观众估计都得失望,这么想来,小丑接下来的比赛真挺难的。”
“不能指望他每首歌都是原创还都那么好听吧?”
“那花瓣雨的机会更大了?”
“向日葵和夕阳红也有希望。”
“都是高手,唱功都相当棒,胜负有时候真说不好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