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双击屏幕即可自动滚动
【喜欢吗?】
字体设置
这歌我‘挺’喜欢的。

满天繁星,大家只喜欢最亮最耀眼的那个。

我不是最亮的那颗,但我一直相信,总有人会喜欢点不是那么亮的还有点奇葩的星星,比如我,哈哈。

辛苦了你们了,受累了。

你们是不是以为我要求票啊?

哈,我今儿还真不求了。;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