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七分靠打拼!”
“爱拼才会赢!”
哦买噶!
太牛了!
这他妈也太牛-逼了!
观众席上那些懂闽南语的观众都有些见了鬼似的,时光会唱闽南语,这个很正常,因为时光就是赵启全,他就是专业的闽南语歌手啊,他唱闽南语的歌唱了十几年啊,可这小丑是谁啊?他他妈到底是谁啊?国内怎么可能还有人能把闽南语的歌唱成这样?而且无论是声音还是唱功又或者是技巧,都要比赵启全这个闽南语第一人唱的还要好一些?这……这……
而且这歌是哪里蹦出来的?
明明是第一次听,可为什么旋律这么好?歌词这么好?
小丑唱道:
“一时失志不免怨叹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
“爱拼才会赢!”
哦买噶!
太牛了!
这他妈也太牛-逼了!
观众席上那些懂闽南语的观众都有些见了鬼似的,时光会唱闽南语,这个很正常,因为时光就是赵启全,他就是专业的闽南语歌手啊,他唱闽南语的歌唱了十几年啊,可这小丑是谁啊?他他妈到底是谁啊?国内怎么可能还有人能把闽南语的歌唱成这样?而且无论是声音还是唱功又或者是技巧,都要比赵启全这个闽南语第一人唱的还要好一些?这……这……
而且这歌是哪里蹦出来的?
明明是第一次听,可为什么旋律这么好?歌词这么好?
小丑唱道:
“一时失志不免怨叹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