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双击屏幕即可自动滚动
第508章【跟老吴表白!】 (3 / 8)
字体设置
        “非常好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张老师还有没有啦都发出来呀急死个人啦”

        骂战已经基本平息,张烨博客的留言区一片狼藉,依稀能见到昨日战况之惨烈,当然,也有一些还不依不饶的人继续在骂呢,不过零零散散的已经成不了规模,这次骂战已经算是告一段落。

        剩下的大多数早晨上他博客的人,都是等《悟空传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人甚至喊道:“靠,今天老子不过情人节了,就跟家里等你更新”

        嗯?

        情人节?

        看到留言后,张烨微怔,拿出手机一瞅日期,可不是嘛,前阵子刚过完年,今天是二月十四号,已经开春儿了。不过这厮看了一眼就没什么反应了,继续努力写第八个章节,因为对一个愤青中的愤青来说,张烨怎么可能会去过老外的情人节啊,过个共和国自己的传统七夕还差不多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千字。

        两千字。

        第八章也写好了,张烨手感来了,速度也快起来,不过发布过后,他就准备休息一下了,原因是手有点酸,昨天一口气写了太多字,当时没感觉,但睡了一觉后手指头感觉不舒服,加上大半夜给吴则卿拍照,又是这个姿势又是那个角度的,不知道按了多少次快门,这也够一受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